/tmp/php6Kf1ll

「才回來幾天就不耐煩了」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吧
你才是這樣不是我
才抽一下痰就把他推給我
說我比較了解他怎麼了
就是不願意在房間裡陪他
晚上你們都回來了
輪流的進去陪陪他
讓我可以休息一下玩玩電腦
有這麼困難嗎?
在你們心裡這就是我一個人的責任
而你們可以隨心所欲的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就是沒有權利可以不願意😡
我會記住你是怎麼對我的
山水有相逢會遇的上的😠

下午4點多老公回來了
拿了菜回來還有一袋草莓🍓
說是育蕙要給我的
還說罹癌的那個朋友到工廠去
買了牛肉要給老公吃
老公說沒買給你就已經很不好意思了你還買東西來
一起和老公煮飯菜
苦瓜排骨湯
介藍菜炒牛肉
小烏魚仔
肉燥
4點45分老公去工廠倒垃圾
還是忘了把成品載去
回來也忘了買沙茶(炒牛肉)
只好傳訊息給妹讓她買回來
老公說婆婆告訴他
以後要叫料沒錢跟她說
她再拿給老公去付款
說婆婆拿出一大疊的錢
是她簽中六合彩贏的錢💰
聽完後我無感因為和我無關
婆婆有錢是對老公有幫助
對我來說有錢那又怎樣
她不是我媽媽 拿了她的錢
以後在她面前永遠抬不起頭
只要他們母子倆好就天下太平了。
然後說小姑今天搬家
搬來和我們同一棟大樓
哪裡不去偏偏找我們這裡
不知道是何居心
總覺得這沒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