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a2IYI

 

10點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洗,然後把地掃一掃,想說都掃那麼乾淨了乾脆把地拖一拖好了,找點事做轉移一下注意力,拖完地後剛好把洗好的衣服拿到頂樓曬。把飯菜熱一熱給妹中午回來休息時吃。
1點多老公說他要載貨到屏東,說缺貨要老公載1萬顆的橡皮尾到屏東廠,老公說他回來換車時妹還沒出去,他現在已經快到萬丹了,我說好那你自己小心點。12點給貴貴灌食完牛奶後就讓他睡覺,結果真的睡著了,原來是想睡覺難怪一直躁動,妹出門後我也趕緊吃了午飯後跟著睡,不然等貴貴醒了我就不用睡了。3點半醒來給貴貴抽痰,老公還沒回來,4點半打給老公,他說在按摩,我說前天不是才去,怎麼會去那麼勤?

😉我家頂樓有很大的曬衣工具跟空間,只要出大太陽時我就會把衣服棉被拿上去曬,自然的太陽光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