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預約說今天中午1點40分鐘到,結果12點25就來了,聽我這麼說雅弦就一直說不好意思,提早到。
雅弦問起貴腳指頭的事,另一位在換氣切的護理師也一起跟我說明。
換好後趕快給貴貴灌牛奶。
我去弄吐司吃(昨天也是吃這樣)。那杯蓋蓋子的是昨天杯子裂掉的,我用喝完的杯子裝蓋上蓋子。
老公回來帶了在工廠煮好的香菇雞肉+雞腳湯。先倒出來一包在鍋子裡,等喝剩一半再倒另一包的湯進去。
我在洗碗時,想起早上作的夢,跟老公說我夢到公公,在另一個世界生活,一開始的夢是遇到鳳飛飛,我還抱著她喊鳳姐,很想念她,之間的對話不記得了。
夢到和公公的話也是記不得了,公公有帶我去看他的房間,他的床在門口,像個箱子,公公坐進去只剩頭露出來,那是他的床。
夢到有一個女生跟我說,她認識我4年14年24年了?意思是我們是相戀的人,我不認識她,卻和她相戀?好怪的感覺
老公出門去送貨,到工廠去倒垃圾,回來時買了一大袋的蝦子,說蝦子一斤$100買了三斤,蝦子剛史沒多久,所以比較便宜。老公就把蝦子炒一炒。肉質很Q彈新鮮好吃。妹洗完澡後去富安看手,包紮拿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