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viwcq  

老公在快接近麥當勞前的郵寄停下來,然後進去匯款
匯款後就不用趕時間了
到了診間時已經過號16,我們是2號,先去報到量體重24,難怪抱起來移動時都覺得重,在候診室等沒什麼人,貴貴痰很多有點喘,一會兒就叫我們了。
拿手機照片給郭醫生看(傳給玉鳳看的鹽巴照片)醫生說一般的鹽巴也可以,說貴貴也缺鉀離子,可以加香蕉🍌加點水打,有一種有加鉀離子的,超市就有,可以去找找看,然後要開退燒藥紅色那罐,癲癇的三種藥要開,阿德比要開10顆,眼藥水醫生看電腦上的照片說開粉紅色那罐平常保養的就好,住院開的那罐是治療發炎的。拿了2張處方籤預約6月回診。去自動繳款機要繳費,我的是千元鈔,老公接過單子換他去繳。然後回車上離開。
發現貴貴嘴唇有點黑,我趕快開氧氣給貴貴接上。
老公停下來買雞排/小熱狗黑輪蘿蔔糕,在車上吃。
然後去加油洗車拿面紙。
5點多到家。給貴貴灌牛奶。

 

要我快一點你還要匯款
我說你又沒有跟我說
你要別說那麼多趕快走就是了
想說趁貴貴想睡讓他睡一下
你也可以趁機休息睡一下
怎麼知道我判斷錯誤他根本就不想睡
你在睡前也沒有說你要匯款
如果你有說我也會注意時間
整理好早一點叫你
是你自己沒事先說明這樣你也要對我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