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老公喊翔起來已經6點40分了。
翔起來後來找我拿頭痛藥,他找不到我起來找。
老公跟我說要我灌完牛奶再去睡,他要去工廠了,我說好。找到還有一瓶沒開的給翔,喝了以後他又去睡覺,今天請假,泡牛奶時妹起來了,跟她說了一下昨天貴貴的狀況,然後灌完牛奶我繼續睡,貴貴也一樣繼續睡。
翔跟我說他去富安給醫生看。翔問要買什麼,老公要他幫忙買肉躁飯和苦瓜排骨湯還指定用塑膠袋裝湯可以裝多一點湯。
近12點老公回來,知道我還在睡,就說他幫我灌牛奶,要我繼續睡,老公洗完澡後也進房睡覺。
我睡到2點半才起來,老公在客廳吃妹沒吃完的便當,和一半的肉躁飯,要我也吃肉躁飯和湯。因為一整個早上到起床都沒有吃東西,所以我先喝湯暖暖胃,免得突然吃東西引起胃痛。起床後精神不好全身都不舒服,就拿蜂蜜飲來吃,讓精神體力好點,不然還要照顧貴貴會很吃力。吃了以後發現精神真的有比較好。
老公說要我先給貴貴擦澡就好,怕萬一在洗澡時拉肚子怎麼辦,光想就覺得很噁心了。
貴貴又拉肚子了,所以我去弄溫熱水來幫他洗屁股擦藥,擦澡。擦完後很累,想休息一下晚點在幫他洗頭髮。

/tmp/phpR8Eqaq

突然想到去拿奶瓶來摸摸看,還是滑滑的,突然恍然大悟的跟老公說,這個牛奶太油了,老公也摸摸看也說原來是奶粉太油的關係,馬上去把那罐桂格的奶粉拿來看,沒錯,多加了深海魚油奶粉變得油脂過多,害貴貴拉肚子。
老公看完新買的那罐,發現成份差不多,也是桂格的,我說我有跟你說小姐推薦的是同一家廠牌的,老公第一次幫貴貴換奶粉,沒想到卻讓貴貴拉肚子拉成這樣。
還好終於找到答案了,找到真兇,原來是奶粉惹的禍。
老公把桂格的拿去換豐力富廠牌的,他有看成分表沒有特別加深海魚油了,希望貴貴喝了不會再拉肚子,能平安無事的恢復正常排便習慣。

 

(照片中的奶粉是老公去向安泰小姐推薦買的奶粉其中一罐,後面那罐就是讓貴貴一直拉肚子的奶粉)

/tmp/phpY0xm49

發現買回來的奶粉↑是同品牌的,都是桂格的都有深海魚油, 老公馬上去換小姐推薦的另一罐不同品牌的豐力富金護奶粉。

/tmp/phpVAFHWW

 妹下班回來,自己去夜市買了晚餐回來吃。
晚上老公去夜市要買麻油雞,幫我和翔買章魚燒。
說麻油雞攤不是我說的那樣,一碗100元,覺得很貴又不好吃。我說那應該不是我說的那攤。
老公要我叫妹來幫忙洗碗,我說我自己洗就好,她不會願意幫忙洗的,因為你在他們面前說家事是我做家庭主婦應該要洗的,所以她認為這是我的工作,老公說妳不要把責任都推到我身上,是妳自己想的她不一定這樣想,妳不叫她洗是妳自己的事,我不想跟老公繼續辯論,有人洗就洗沒有人洗我也不會叫誰洗,我還是自己洗不用看人臉色。後來老公說他幫我洗碗,我說我等一下看完就會洗,老公還是洗,我也不想說什麼阻止的話,就讓你去洗,是你自己要洗的,我沒有強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