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呆脆迪酥😋 

限定的可愛 Hello Kitty

這是我家小帥妹
特別去買來給我的
謝謝小帥妹喔😘

/tmp/phpmhisr3

/tmp/phpyTaYYA

/tmp/phpjcBEHm 

23:56

下午我吃海鮮泡麵老公吃麵線
吃完老公說在睡一下
五點起來和我給貴貴洗澡
妹下班買了炒飯回來吃
老公說他看了很不高興
要買都沒有打電話回來問一下
我說算了別想那麼多
她有說過有要買東西的話傳訊息給她
有要買我們就傳訊息要她買回來
沒傳她就買她自己的
晚上和老公去全聯買東西
火腿洋蔥回來炒飯吃
買了可樂果是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