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夥伴噗噗要離開了,心裡好捨不得😥跟了我們那麼多年,一想到要進汰罵場就好難過...等到要正式被拖走的時候我一定沒辦法待在現場,因為我怕我會哭😭

 

這些是原本放在車上的東西,老公全部都帶回來了...謝謝夥伴這些年的陪伴~

/tmp/phpSTwY94

/tmp/phpctp41B

下午老公說看到車子被吊車夾起時,聽到車身劈啪作響,心裡也有些難過,畢竟跟了我們那麼久的車子,聽在耳裡眼眶都紅了,趕快轉頭看著貴貴利用幫他擦口水作深呼吸,已經是事實了,可是還是很難過😭袋子裡的東西都是車上的,老公拿回來的
/tmp/php0xpad8

/tmp/phpDLoBlo

/tmp/phpdKA2Qq

這些都是車上的東西...

/tmp/phpp7l2kK

原本我有一個想法,就是全家和夥伴拍張合照作紀念,就像廣告那樣,可是我沒有勇氣說,因為我知道沒人會支持我,只會被罵被唸被說無聊...然後現在一直後悔沒有堅持要留下音響,至少留下夥伴的一樣東西,留下來或許接上喇叭還能聽,我最愛它的音質了真的很好聽...如果能拿回來該多好...唉...又要難入眠了😔

/tmp/phpy6MG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