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和妹早上都到工廠幫忙拜拜。妹要出門時來問我FIN要鋁箔包的還是罐裝的,我說我要鋁箔包裝的。問完妹就出門了。
因為沒有跟妹說,所以一直以為沒有早餐吃。不大想早起。
12點起來,看到客廳桌上有咖啡牛奶和丹麥,好意外,妹居然有幫我買,原來妹有注意到,好開心有咖啡牛奶喝還有早餐吃不用自己弄😋
給貴貴灌完牛奶後趕快到客廳吃,食慾都來了。
下午妹先回來,拿了一些餅乾回來,我在問她話,似乎有點不耐煩,所在我就回房去繼續忙貴貴擦澡。
翔和老公都回來了。
妹幫忙整理拿回來拜拜的牲禮,把肉切片煎/滷一下,再和菜頭一起滷。
老公有點搞喂,不是叫我就是喊妹,看妹不高興我跟妹說碗我洗就好,妹說妳去顧貴貴,不然妳ㄤ等一下又叫妳,我就只好回房去看著貴貴。

/tmp/phpLVRNqi
 
 
 

/tmp/phpXb5Z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