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Plzro

8點半給貴貴抽痰起來灌牛奶。
原本灌完想繼續睡,想到要吃藥,就到客廳去吃昨天沒吃完的麵包,煎顆蛋吃。吃了藥後洗碗,洗完後坐下休息,沒多久老公回來了,我回房去躺著想睡了,老公進房來跟我說他頭暈暈的,太熱了所以回來休息。老公在客廳看電視,沒多久妹回來了,我繼續睡。
老公也進房睡午覺。
我1點起來給貴貴灌牛奶,老公跟我說他有炒飯要我去吃。
吃完炒飯後我又回房去睡覺。
老公跟我說他要去找輝仔,輝仔打電話來,在小吃店那裡,我說好。聽到妹回來的聲音,起來看已經5點半了,給貴貴灌牛奶,發現他大便了,尿褲尿片看護墊衣服都濕了,趕快幫他擦乾淨換乾淨,整理垃圾。
結果電梯來的太慢了,下樓時垃圾車已經走了,只好又拿上樓來等9點的。
6點半老公回來了,然後說又要和輝仔代書他們去岡山,要一起坐車去,如果不一起回來,他要自己先回來,身上帶一千多塊坐車夠用就好,皮包不帶出去,我要老公酒少喝一點,自己小心一點。
8點45分出門去倒垃圾,倒完去7-11領包裹,泱晨媽寄來的洗髮精牙膏貨付$1080。拿活動集點卡。
覺得那個保溫壺還不錯,所以傳賴給羅媽,讓她寄點數來給我去換。妹說加購的錢很貴。
老公9點多回來了,說把代書一起壓回來的,一起去就一起回來,跟代書說如果不聽以後就不跟他出去了。
昨晚才知道翔明天要和姿琳去嘉義玩二天一夜,還是開車去,我跟翔交代一定要小心,別超車慢慢開,平安最重要,明天去工廠拜拜,求主公保佑你們一路平安,平安出門平安回來。到的時候要打電話報平安,翔說好,他也知道要去工廠跟主公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