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9

下午3點40分打賴給我說他們已經到飯店了,晚上吃完飯回飯店休息,8點半傳照片來給我看(相簿)

23:52

 

10點作夢夢醒(夢到韓瑜),起來灌牛奶。

 

忙完貴貴時老公回來了。跟老公說我要下樓去買早餐。

 

買了起司蛋吐司兩杯豆漿,要温的還要幫忙温熱很麻煩,我說那不用了,豆漿裡面還有冰,小姐解釋說那是冰沙,是豆漿結冰的冰不是加冰塊的,整鍋放冰箱不會整個結凍,所以就變成冰沙了,這樣很好喝。

 

買回家後跟老公說,老公還是喝,我說你不怕尿酸又發作?

 

老公睡了一下起來問我要不要給貴貴洗澡,我想了一下說,今天洗好了沒有垃圾車。

 

準備好後和老公貴貴洗澡。洗好後老公說要去全聯買材料,我說你先去工廠確定那顆胡瓜有沒有壞吧。老公說先去看看。

 

忙完貴貴後我弄白飯加肉躁吃,吃完飯後吃藥,然後回房去睡,貴貴後來也跟著睡著。

 

老公回來後問妳在睡覺ㄛ我回嗯。然後聽到老公在弄胡瓜煎餅的餡料。

 

看到妹吃咖哩飯沒吃完,說晚點在吃。

 

老公說你不吃,我弄了老半天你不吃嗎?(眼神超凶惡的)

 

我起來去開冰箱拿出來煎。

 

老公過來抽煙順便糾正我要怎麼煎,然後說他煎給我吃就好,老公煎給老婆吃,心裡一點都不覺得高興,剛剛被惡狠狠的瞪著看欸。

 

跟妹說妳要不要去洗澡,想要約妳一起去逛夜市餒。

 

等妹洗好後一起去。

 

走在路上看著天上的月亮跟妹說,今天的月亮是上弦月🌙微笑月亮喔😊

 

妹看到賣三峽的金牛角說有蔓越莓ㄟ我要買,然後妹說要買7個$200,選了2個咖啡2個蔓越莓1個奶酥2個原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