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左腹部又開始抽痛…
所以要妹去幫我倒垃圾,不然貴貴的便便尿布會臭屬人@@"
6點半想說和貴貴睡一下,看我的腹痛會不會好一點,結果我睡著了貴貴卻一直咳痰…老公聽到來把他抱到客廳去照顧讓我休息,8點時間到還幫我給貴貴灌食奶奶,後來沒多久妹發現臭臭的查看才知道貴貴拉肚子了…老公喊我起來,然後妹抱貴貴進房裡來讓我換尿布(還是得我來>_<)…換好後正好到客廳去吃老公煮的晚飯,真好~醒來有飯吃~吃完又回房裡躺著,一邊顧著超級痰寶寶(抽不完的痰…)一邊看著電視節目(食尚玩家-紐約)好羨慕許願成功的觀眾喔,那個留言的媽媽說:希望能帶罕病的兒子和家人到紐約自由女神像那一起拍照…莎莎還送女神像給他們…讓我也很希望能有那麼一天可以去看看…
或許是身體不舒服,心情變得好沮喪…好想哭…雖然妹有幫我曬襪子、洗碗...雖然老公在我12點給貴貴泡奶奶的時候有問我有沒有好一點,還說要抱貴貴到客廳睡讓我能好好休息,我回老公說:我沒有比較好還是痛,這痛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藥…貴貴到客廳去睡你就不用睡了,等等我給他灌完奶奶後他就會睡了…
雖然老公有問有關心我,但我還是覺得心情不好…一整個很悶…希望身體趕快沒事,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