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

我怎麼知道你的遙控器是壞的,我就不知道翔放哪裡所以直接拿你的給他,東西都是你們在用,你沒有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就算跟我說過我也不一定記得😔

23:52

/tmp/phpOxbpC3  

翔休假,一大早姿琳來,要一起去爬山,結果太冷了買了早餐回來吃沒去😅
後來去工廠然後又離開。
老公回來休息,我弄早餐時老公要我幫忙蒸熱昨天的乾麵,熱青蛙湯。
妹留字條說電鍋裡有饅頭。
我把電鍋打開保溫後去給貴貴灌牛奶後在來吃,煎了兩顆蛋,也煎了兩顆給老公吃。
給貴貴擦澡完在灌水時,我的手機翔來電答鈴響了,姿琳問又要吃什麼嗎?我想了一下說不用,我在給阿貴弟弟擦澡。
老公說想要叫翔去敬茶倒垃圾。
我說那就在打過去跟他說,老公說好。
一會兒我拿遙控下樓去給翔,還沒進電梯翔來電要我去地下室拿給他,就不用走那段路,我說好。
要翔敬茶順便倒垃圾,翔有點不太想倒,因為要在哪裡等到五點,因為才4點多。
跟翔說你就等一下嘛
上樓後沒多久翔來電問說:妳拿給我的是什麼遙控器?怎麼按都打不開,我說那是爸爸的,老公聽到我說就說我的早就壞了,妳怎麼沒拿翔的,翔哪裡有一顆,我說我怎麼知道你的壞了,我不知道翔的在哪裡,我就想拿你的就好啊~
後來翔說他們先回來,等時間到再去,也是要回去拿遙控器。
後來我傳訊息給翔,說倒垃圾就好,那些籃子不用管它。
我下樓去倒垃圾,老公要我順便幫他買萊爾富翠屏(18:41)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53元鮮果水第二件6折,訂一箱480元。
 
/tmp/php0anU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