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幫我買阿珍的丹麥和兩杯豆漿鮮奶,跟妹說我是晚上睡覺前才要喝的,白天喝會一直想睡覺。
老公回來帶了一袋的橘子回來,喝了酒說話又是那付德性。知道自己感冒還喝酒...
買了火鍋料回來,把昨晚的小鍋換成大鍋的,說吃不過癮。
昨天症狀也沒有那麼嚴重,我說你明知道感冒還喝酒,當然會更嚴重,有噴鼻子的藥,你鼻塞可以噴噴看會比較舒服,老公聽了還是沒有噴,就讓鼻子塞住流鼻涕,我說了你不用隨便你,要放著讓鼻子艱苦是你的事。
聽到老公要妹去幫他買煙,我出來後問要買什麼煙順便去領鮮果水回來,老公要我和妹一起去,我說我會推車子去領,然後妹就出房門我跟她說一起去,我們一起去領和買煙,看到報紙想到又買了兩份回家用。
原本想去夜市買浴巾,妹睡醒後說她不想出門,我也就算了不去,然後妹熱她早上煮的濃湯,我說那要不要吃水餃煎的,我想吃,妹就弄了一盒,問老公他說要吃水煮的,我幫忙煮。
老公吃剩下三顆說要給我吃,他想吃一顆煎的,我說剩下的你晚點微波吃,我不想吃煮的,老公說好。
10點開始演浮士德遊戲2的第5集,我看完去給貴貴灌藥,第6集前半段沒看到,給貴貴灌完牛奶後邊洗碗邊看。
把老公的火鍋大鍋換小鍋等忙完要冰,老公醒了說要熱火鍋吃,等看完第7集後洗碗槽收尾,去把照片找出來寫上記錄。

/tmp/php53ELfQ

/tmp/phpSbBzzb

/tmp/phpYDO7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