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近11點就回來。然後給貴貴灌牛奶。
睡到近一點我起來看到才知道,原來在煮豬腳。
老公說豬腳是他自己買的。
煮了麵線豬腳吃。是老公生日❤
看到一袋的香水,老公說是淵仔給他的,說是廠商回收不賣的,看有沒有喜歡的味道給我們,剩下的他要拿去噴??我每罐都聞沒有一個味道喜歡的,聞了都不舒服,都不要,還有四罐生薑精油是大陸製造的(妹回來後也在選味道,我聞了味道說留下來可以泡澡用)
下午午睡起來去煮烏魚標給我吃。怕說不敢吃會被老公唸,又怕辜負了老公好意,一直不敢說不要吃,吃到剩最後兩塊時差點要吐了,想要裝不難吃咬一咬就吞下去,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然後老公又拿出一包蝦子,剝了幾隻蝦子🍤給我吃😅
育蕙說要來,要買蝦子給老公吃,老公就說會不會是要拿生日紅包給他,我說你不要這樣想,如果沒有也不要失望。
育蕙買了400元的蝦子來,老公問要怎麼吃,育蕙說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她不會煮,都可以。
我肚子不舒服跑廁所有點拉肚子,出來後我說不敢吃,肚子還有一點點痛痛的,老公說弄了烏魚標給伯母吃好像讓她拉肚子了。
我拿褲子,妹買了一件背心250
妹買麻辣鴨血一碗60(妹)
我買安得盧吐司35
手錶兩支300元(妹)
涼圓一盒50元(妹)
翔買了一包佳樂錠義大利牛乳片,說是外婆買過給他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