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還不錯喔!太陽公公露臉了~趕快拿被子和翔寶貝的衣服上樓曬~2點多和老公出門去,把翔寶貝的工作服趕緊送去,還有胖胖杯裝的水果,一路上我拿著相機拍,老公說別亂拍不然別人會以為我們是[抓耙仔]狗仔隊...想想也對,就不再對外拍了,把東西拿給翔寶貝後離開...想到翔寶貝離家在外的,心裡突然很難過...很心疼...

/tmp/php4oE0Yt

下午和老公拿衣服去給翔寶貝的回程,老公問我要不要吃肯德基?我說我要吃麥當勞~嘿~嘿~嘿~我是有目地的~在點餐窗口就看到了麥麥熊囉!有四隻,因為我不知道價錢,所以我已經選好了準備要買那隻白色的麥麥熊了...老公問了價錢說一隻是39元後,就告訴店員說那四隻都買...呵~讓我又驚又喜ㄋㄟ~笑的合不攏嘴說~當店員拿給我時好高興喔!因為一次買四隻還有一個多啦A夢的袋子裝喔!好開心~o(≧ω≦)o

/tmp/phppEED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