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2luI5

4點半帶貴貴掛急診,4點55掛完號男護理師馬上跟著我們到護理站,跟急診醫生說有xx很喘需要馬上處理,護理師抽痰吸氧氣(鼻腔呼吸器)然後抽血,兩位男護理師還是右邊男護理師找到血管抽血,點滴打在左手彎曲處,貴應該真的很不舒服,打針都沒有緊張彎曲手臂,沒多久醫生來說安排直接上去加護病房,要家屬去辦住院,老公去辦理,我一直在貴貴身邊,後來RT來把氧氣換成罩子式的,拿掉鼻子的氧氣管後貴貴才感覺舒服一點,護理師說她們沒有這東西(罩子)可以用,要呼吸治療師才有。沒多久女護理師就來說要上去了,急診醫生也來一起上去,5點半一路推床上6樓的加護病房,急診醫生要我們在門外等候。
一會兒護理師拿了單子來簡單問一下資料和衛教然後說還在處理要我們等一下。
不知道是貴貴情況很不好還是什麼事,等了半個小時,護理師才來叫我進去。
看病床號碼怎麼數到後來沒有72號,覺得納悶,往右邊一看,72號...就問怎麼會是隔離病房,護理師說因為還不知道貴貴發燒的原因。
坐下後住院醫師(謝慈芸),問了貴貴今天的情況,我大致上說明了發燒的速度很快,一個小時從36.5到39.8,一開始以為是張力的抖動,但停了又開始,身體不停的抖,我量體溫才知道原來體溫一直在升高,決定要掛急診在準備東西時貴貴在床上吐了(沒有很多用衛生紙稍微擦一下衣服而已,床上吐的那一口只用衛生紙蓋著),我馬上趕快抱他側躺,看他沒有繼續吐我簡單擦一下我們就趕快出門。
 
發炎指數29.1偏高
(<5才是正常的)白血球一萬零300(正常是5000~10000)鈉又不夠了127(正常是134~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