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
早上老公來跟我說他在家很無聊想要去欽仔家找他喝酒,我說好,你少喝一點,然後我看時間是10點39分。
11:17妹也來跟我說她要出去吃東西,問我要吃什麼,我說幫我買丼飯,便宜一點的,妹說最便宜的是140燒肉飯,我說那就買燒肉飯,說完妹出門去我繼續睡。
12點妹來電說那家店要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我說那就5點再買好了。
躺著近12點半才起來給貴灌牛奶。
把冰箱的麵包拿出來切開烤來吃。懶得煎蛋吃了。
老公拿了一包黑麻麻的東西給我看,要我幫忙拿去曬太陽,說是陳年老菜脯,很貴的。
 
17:42
剛剛忙到一個段落,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然後肚子餓吃著沒吃完的麵包和老公買回來的熱狗。
吃著吃著突然悲從中來紅了眼眶一邊吃一邊流眼淚...覺得好累、好累...是身體太疲倦還是力不從心太無助...
心裡又萌起想讓貴貴去給人照顧的念頭...只是想想又好捨不得...力不從心的疲累感又更重了...身心都好累ㄚ,該怎麼辦呢?誰能告訴我😔😭
。。。。。。。。。。。。。
先把碗洗好後去放洗澡水準備好,3點和妹給貴洗澡。
洗好後抽痰掛氧氣、穿尿褲/片、灌水250cc加乳酸菌、換氣切帶放y紗黏透氣膠帶、穿衣服、造口消毒擦藥放y紗黏透氣膠帶、翻身把浴巾拿起來、吹頭髮。這些步驟當中都是一邊作一邊抽痰做完的。
然後去整理浴室給貴貴洗澡的東西,瓶瓶罐罐歸位,把浴巾毛巾放水桶裡,浴盆的水一臉盆一臉盆的倒馬桶裡,把水桶裡的浴巾毛巾拿到後陽台的洗衣機待洗。
把洗衣機裡洗的工作服先拿出來曬,曬好在洗浴巾毛巾。
妹本來說怎麼不先給貴洗澡洗好我在洗碗,我說我怕給貴洗澡洗好我太累了沒辦法洗碗,因為我站不住。
 
23:02
妹6點半才起來,問妹要不要吃丼飯妹說不要,我原本想要吃丼飯,可是妹說不想吃那我也不太想出門,就想樓下買就好了,打電話到樓下去點我們要的東西,20分鐘拿(19:10)
我的排骨飯和想的不一樣,不好吃,不是我常吃的那種排骨,一樣青菜一樣煎散蛋這樣要70元覺得貴。以後不會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