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翔休假。在廁所講電話很大聲,我起來把門簾夾一邊然後關上房門,讓翔知道他吵到我了,沒多久翔出來後回房,我才把門打開門簾放下。
10點多翔來房裡跟我說他要和姿琳出去了,我說好,沒多久我也起來了。
弄早餐吃。然後把三個門簾拆下來拿去洗,翔的是新的就不洗了。
回房去縫老公的棉被四個角和兩邊縫固定,剛縫好放下針線老公就回來了,我把床撥拍乾淨後把地掃一掃,看到老公又買德祥便當,真是吃不膩。
老公打電話問翔在哪裡,口氣很不好,質問翔和姿琳出去都沒有說?也沒有說什麼時候回來,下午去載妹然後看貴貴他要不要去也沒說,沒有聽見翔說什麼,只聽到老公後來說好了。
然後就開始抱怨翔有錢出去玩,跟他拿錢就說沒錢的事。
 
23:50
下午老公睡到2點半起來,去洗澡,跟我說洗好(我上完廁所)準備出門,我出去客廳問要出去了?老公說他要去送貨,我也要出去走走(因為翔出去玩😅)我說可是我要洗頭,老公就說去洗啊~順便洗澡洗一洗,我走回房間去浴室開始洗頭髮洗澡,出來後去把電鍋裡蒸熱的雞排麵端出來吃,老公只是看了一下,我問你要不要吃,老公說不要他吃中午剩的便當。
快吃完時老公說趕快吃一吃,不要讓我來不及送貨。
吹完頭髮換好衣服後準備出門,我穿妹給我的牛仔外套。
把貨送到妹公司去,是倉庫那邊交貨。
然後到工廠去敬茶,敬完後老公坐在門口抽煙,說起小姑做生意的小房子,油漆黑色的被老公唸,然後又改漆成黃色的,老公說像間宮廟,才又漆了兩條白線,說買不到粉紅色,我說怎麼可能買不到。
上車後看妹回傳的訊息和一通未接來電,妹說她們走錯邊了走到北上的,換了票不用多花錢不過會晚回來了,老公就說用打電話的說不要用傳的,打電話給妹,
給老公說現在才4點半,還有3個小時,去哪裡?老公說現在是下班時間車會很多,去加油至少要40分鐘,在去家樂福至少就花了一個半小時,開到路邊快到加油站時說,還是在這裡加就好加個500元夠用就好,反正昨天油漲價了,今天不用加太多,加完後就直接開往鼎山家樂福,一進去就有殘障車位可以停,我說載貴貴來時也可以這麼幸運就好了。
老公先進去爭鮮,我說我想要去上廁所,然後回爭鮮和老公一起吃壽司,買了109年的桌曆,裡面送有同樣圖案的磁鐵。
吃完上樓去逛逛,結完帳後老公買冰淇淋吃,我要老公去坐著等我,我想要去上廁所,肚子不太舒服。上完出來去找老公,老公坐的地方那邊有兒童遊戲室,老公要我看,我們才發現這裡開了這個,拍完照我好奇問小姐,小姐說去年的11月開幕的,我說我們常來耶都沒有發現,小姐說可能目標不明顯,被那些購物車擋住了吧,說有小朋友玩到,回去睡個午覺又來玩的,老公跟小姐說拜拜,我也向小姐揮揮手,小姐也跟我說拜拜,老公說她跟妳說拜拜,我說我先向她揮手的,在一樓還買了烤番薯要和妹一起吃。
離開後開到長庚才7點多,大門口沒位置停,我們停在轉彎處,和老公在車上玩手機,老公要我注意門口車有沒有離開的,後來老公說有,就開過去,7點半多時老公說先上去。
和老公去上廁所,親子廁所馬桶不通都是經血衛生紙,我又走出來去別間,跟老公說那馬桶很恐怖。
我出來了老公還沒有出來,19點47分妹來電說她到新左營站了,我說妳等一下,我們在長庚快8點了,看完貴貴就過去,妹說她知道,高嫚辰路途比較遠,坐捷運還要轉輕軌,所以她要先離開,我要妹自己小心別亂跑。
進去看貴貴,護理師說貴貴痰還是多,說到翻身問題、床可以搖高的問題,翻左邊是看著牆壁,我在拍照...(後續都不記得了)
妹有傳訊息說她先去吃飯(19:58那時已經在看貴貴),我們出來快8點半傳訊息給妹說我們要過去了,然後又傳五分鐘會到再打電話給妹,妹說她在門口了。
妹在我們載她來的地方等,接到妹後一起回家,在車上妹說起這幾天的行程情況。
到家9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