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老公來房裡跟我說今天我生日,要怎麼慶祝。老公說那包紅包給我,下午在去買一個冰淇淋蛋糕給我。說買了兩個饅頭給我,有一個是三角的有葡萄乾。說完就出門去,羊肉攤的兩夫妻請老公和小叔、成哥他們去月世界吃飯,因為簽中了六合彩的三星七萬多元。
吃完飯後去台南收帳,因為太早到了只能在外面等。回來後小叔和成哥還繼續在工廠喝酒,老公不跟他們一起喝先回來休息了。老公說昨天已經喝很多了,所以今天就不喝了。
原本想今天不要給貴洗澡,因為我生日想要輕鬆一下,結果老公提起,我說因為早起現在想睡覺了,老公說那晚點再說,要睡就去睡。
20:25
/tmp/phpBPDSSa
幸運草項鏈🍀好漂亮喔😍
妹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4字頭最後尾聲的一年
祈求未來的每一天都能
平安健康開心😊
心想事成~😉
祝我生日快樂!
🙏希望能順利抽到好車位🙏
23:59
妹下班回來後去楠梓健身房運動。
8點多傳訊息回來問有沒有要她買東西回來,我傳照片給她說家裡有青椒炒飯,看她要不要吃,然後要她買兩盒嫩豆腐回來要煮味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