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
翔休假。拿了1000元說是要我的生日紅包。解釋說因為他沒錢,昨天還問爸爸那7500的農會分期房貸什麼時候給他,說他連去看醫生的錢都沒有。
我說沒有就算了沒有一定要包紅包。說完後我繼續睡。聽到姿琳和翔在客廳說話。聽到妹回來的聲音。我起來泡牛奶,妹說她吃哥哥吃一半的麵羹,另外夾在碗裡吃沒有沾到(翔感冒還沒好)。
老公拿了三顆黃金果回來,說是小姑訂的貨送來了,小姑就挑了裡面幾顆大顆的要老公拿回來給我。我說應該要留下來賣才對。老公也是這樣說,小姑就說是因為我喜歡吃。
跟婆婆提起我生日老公他們包紅包給我的事。妹包一千,老公包兩千,翔沒包也沒有表示或說一聲,知道我心裡不開心,特別跟翔提醒。
姿琳要去上班,翔陪她下樓,回來後,沒多久朋友來載翔出門去看手套。跟我拿了一塊布要舖在桌子上的。蘋果綠的布,很清爽的布應該很適合。
 
23:52
下午翔和朋友去看手套。要和朋友合夥擺攤賣手套。
老公問我晚餐要吃什麼,我說吃乾麵。老公想想問我家裡有沒有烏龍(麵條)去找找看後拿給老公看,老公說不是,要我傳訊息給妹要她買,後來又說不用他去買。要順便去繳錢。
老公去繳機車分期2500(我們的小桃紅機車),今天是最後一期了107/12/13/第20期/共20期,終於繳完了。
玉山信用卡(家樂福)1841元,老公的手機📱費(16:56)755元。814(16:52)買材料回來煮湯麵。
妹下班回來,看了那些材料說要煮什麼,老公說煮麵,妹說那她吃飽了在去,老公說好就馬上煮麵,讓妹吃完飯在去健身房。妹說起,我才知道健身房離家裡很遠,騎車要15分鐘,我還以為所謂的楠梓是過了高速公路下不遠的楠梓,妹說是在我們常去吃牛排的史提克那裡,那麼遠聽了不免有些擔心,要妹一定要小心安全。
妹說她一個星期會去4次,星期一二四五,三六日不去,不過假日人比較少,或許會再看看。
老公要我去洗澡,我說想泡澡,老公說好要我先泡他再去泡,我剛進去浴室洗一下浴缸放水,老公就要我等一下,我說妹回來了,老公說對讓妹先洗。等妹出來前我繼續去做封面。妹洗完澡出來我去放水,要妹幫我看一下沐浴鹽使用說明,然後泡泡澡放鬆一下。泡完出來已經過了9點半開牌時間了,讓老公進去泡,老公泡了一下子就出來了,心想應該要早點泡的,這樣才不會影響老公的心情😔
今天要儲存水,所以想要利用泡澡的水來做儲水,一舉兩得。半夜2點要開始停水,停水到14日00:00。
因為又沒有簽中老公心情不好。說翔有傳試擺攤子的照片給他看。說翔那些朋友都是長屁股的,那麼晚了還在工廠還不回去,說完後說要去睡覺。
我聽完老公說的話,就想打電話給翔要他回家了,忘了手機不能打改拿室內電話打給翔,翔說他在樓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