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
妹今天請假。早上一直聽到客廳有聲音,原來是妹不是我聽錯。
11點半老公回來了。聽到老公問妹今天請假嗎?妹說是。
鬧鐘12點響了我才起來。
要給貴扶正身體才發現又尿濕了,這次更誇張,連防水墊都濕一大片,動來動去的一直往下滑看護墊變往上跑了😅才會濕到透過看護墊濕到防水墊😂真的是很無言啊~昨晚睡前才換了一次餒。尿量怎麼那麼多啊~
我先灌牛奶,灌完先吃早餐,吃飽了再來換。
老公買了碗粿回來,說是在xxx買的。新攤位。買回來吃吃看。
x點進房去給貴貴換尿布換衣服看護墊防水墊。
洗衣機洗潔昨天的防水墊。
換下來的防水墊用洗衣機清水清洗。
洗好後要妹看一下貴我趕快拿上去曬。
 
23:52
下午老公出去送貨到芳晟,然後去工廠敬茶,去黃昏市場買豬排,說想要吃乾煎的灑玫瑰鹽。
把碗洗好時妹說要炒高麗菜來吃。我給貴灌完牛奶後整理垃圾。
老公要妹煎豬排,說她比較會煎煎的比較好吃。
翔下班回來說他感冒了要去富安給醫生看。
老公要翔早點去給醫生看早點回來休息。
翔9點半才出門去給醫生看,然後又去找姿琳,近11點回來。
妹要我貴睡了再用電腦,要用的時候再開燈。讓貴睡了我也沒有開燈,找一下po文資料就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