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今天休假到果菜市場去賣手套。
早上老公5點就出門了,沒有和翔一起出門,沒多久就聽到翔也起來也出門去。
快12點了我才起來。老公近3點半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我說大社國中那裡的蔥肉餅。
老公帶了兩串芭蕉回來,我說帶回來的還沒吃完,又拿那麼多回來...還帶了一大包的滷麵,說是婆婆要買給老公吃的。要我倒進鍋子裡蒸熱。
妹回來要她和我去看洗衣機。妹問我要不要倒垃圾,我說廚房的要倒和廚餘。妹問的意思是如果不倒垃圾那就現在出門去,不是老公說的一起出門去倒完垃圾後去看。
5點多翔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奶妹雞排,我問在旁邊的老公要不要吃,老公說好買一塊香酥的我們一起吃就好。
近7點和妹去看完洗衣機妹先載我回來,她去健身房。
我肚子餓在煮湯圓。老公問翔要不要吃,翔說不要,問姿琳呢,翔說她要回去了。
9 點半回房看貴貴,尿布濕了,按摩肚子有便便,想通一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