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
在鳥松大智路7-11長青門市
和阿比媽約好拿安素。
到7-11長青店等阿比媽來拿安素。在等的時候老公進去買了一杯咖啡(10:41)$67,說第二杯半價,說一杯給阿比媽,還是我要喝就留下喝,因為第二杯半價不買浪費。
阿比媽騎摩托車來,老公幫她把三箱安素搬上車,然後說等棗子好吃一點再拿給她吃。阿比媽問我有沒有申請居家復建,老公馬上接話說不用,沒那個必要,對貴貴沒有好處,復建曾讓他骨折。然後說我們趕著作麻醉評估12點換造口。
安素是三箱其中一箱少一罐。比媽說沒關係。我也知道沒關係只不過還是要說一聲。
照片是之前拍的,不是今天拿去給比媽前拍的,不過是照片中的三箱,第二層那箱是y紗和空針。
13:00
在長庚兒童醫院
半年一次換造口。
11點半多就報到,一直到近1點才進去手術室。
我在手術房門口陪貴貴,老公到B1吃午餐,順便幫我買排骨飯,原本老公說等貴貴出來後一起下去吃,我說怕又和上次那樣空氣不好喘起來,還是買上來給我吃就好。
老公吃完飯買(12:39)正宗排骨飯上來給我,貴貴在門口等還沒進去換。
老公就進來坐著陪我們等,然後護理人員跟我們聊天。B護理人員說貴貴很帥,我說已經很久都沒有聽到這句話了😝
說起美國有個女孩子14歲就生孩子了,已經生了19個孩子還在生,聊起自己的媽媽也是18、19歲就結婚生孩子,也是40、42歲就當外婆。
進1點李醫生來接貴貴進去,我趕快跟李醫生說貴造口有傷口,傷口有點滲漏,李醫生說他會用電燒讓傷口縮緊。
14:45
在維大氣體企業有限公司
離開長庚後要找熱水泡牛奶,一直沒看到超商,先來加油,加了1100才兩盒面紙,雖然有一包來電裡。
然後在全家孟子店買冷水要熱水泡牛奶,在車上給貴貴灌牛奶。
到維大灌氧氣。和貴貴在車上玩自拍,瀏海這樣拍起來好醜,還是找時間把瀏海修一修😅
16:00
車子冷氣不冷,我們回到大社老公開到保養廠去給師傅看看,老公的手機突然響了,趕快拿給老公聽。
老公上車後說車子灌好冷媒了會冷了嗎,然後問我:貴換造口要繳費嗎?長庚說我們怎麼沒繳費就離開了,問我什麼時候回診,我說要兩個月後過完農曆年,小姐說那不行太久了,這樣明天會變自費。老公一聽就說那當然馬上回去繳。
老公在回長庚的路上,停下來買東西。回到車上我問買什麼,老公說雞排,我說排骨飯我沒吃完,留給你吃,老公說喔
到長庚過完卡後,我去上廁所順便拍一下護理站。
遇到B護理人員抱著一位小貝比,問我怎麼還在醫院,我跟她說忘記繳費過卡的事。
到一樓時把聖誕樹拍下來,剛來醫院的時候就看到了,只是那時趕著要麻醉評估沒時間拍。
23:52
到長庚過完卡後,我去上廁所順便拍一下護理站。
遇到B護理人員抱著一位小貝比,問我怎麼還在醫院,我跟她說忘記繳費過卡的事。
到一樓時把聖誕樹拍下來,來醫院的時候就看到了,只是那時趕著要麻醉評估沒時間拍。
離開後老公從澄清湖環湖路回來,夕陽西下夕陽好大。
拍了照片和影片,很美。
回到家還不到5點。老公幫我洗奶瓶空針管子和裝空針的夾鏈袋。
還不到5點半妹回來了。
老公跟妹說可以把醉雞腿拿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