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健新醫院
妹回診~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亮52號過號了。
妹是25號。這下有得等了。
(11點多突然接到長庚加護病房的來電說貴貴要作電腦斷層掃描,因為感覺肺部怪怪的)
11:52
長庚加護病房來電(11:11)說貴貴肺部怪怪的要作電腦斷層要我們在11點45分到
我說我們會看兩點的
因為我們現在帶姐姐回診在建新醫院。
護理師說那這樣會來不及,她問問看可不可以把時間延後。
然後我們也等跟診護士出來,跟她說明狀況,希望能夠提前看診,護士也說因為人多只能盡量安排。
後來長庚又來電說(11:19),可以延後到2點在作,不過希望在13點45分的時候,就能在門口看見你們,我說好。
不知道貴貴怎麼了,護理師說貴貴狀況不好,好擔心...😔
12:50
吃午餐(提早來要陪貴貴做電腦斷層)
美食街吃飯時間居然部分停電,有的店家沒電可以開發票,店員要一直解釋很累,客人也因為沒有發票抱怨連連。
乾米苔目吃起來就像加了醬油而已和一片肉片一碗要40元。餛飩湯老公吃我喝湯。因為今天是初一。
妹買麥當勞吃。
因為沒電所以沒有冷氣,吃完趕快離開。
上6樓加護病房,按鈴告知我們已經到了。
14:39
因為很想睡,坐在等候區時居然睡著了。護理師突然喊貴貴的家屬,我馬上驚醒。護理師要我去幫忙按電梯。
要下去三樓連接醫學大樓的樓層過去醫學大樓的一樓做電腦斷層。
這時站在旁邊才看到貴貴呼吸很用力,住院醫師還一邊壓著甦醒球,護理師說貴貴就是一直很喘呼吸費力才讓人覺得怪。去作電腦斷層的來回過程貴貴的狀況都不好,跟他互動都沒有什麼反應。直到回到加護病房接上呼吸器後,呼吸才慢慢的平穩不費力,逗他會微笑一下了,護理師也說,接上呼吸器後呼吸就比較好,才會覺得肺部怪怪的,也沒有發燒,沒有拉肚子,因為有吐所以安素一餐只灌160就比較好沒吐,會在觀察看看做調整。
明天你們會來嗎?我點頭說會。那明天醫生會跟你們說明報告的。

照片說明:

(po1)護理師和女醫生推貴貴作電腦斷層1402我們在外面等。大約10分鐘出來1413

(po2) 做完電腦斷層了要回加護病房。

從兒醫6樓下電梯到3樓,走到醫學大樓一樣3樓坐電梯下一樓到電腦斷層室,做完然後再原路線回兒醫6樓加護病房。

(po3) 進加護病房裡,幾位護理師幫忙接上呼吸器、檢測的線路、調整電腦數據。

貴貴看起來好多了。

(po4) 老公換妹進來看貴貴,我逗貴貴他已經會微笑了。可見剛剛整個來回到過程呼吸有多費力。

(po5) 護理師說就是因為呼吸很費力,所以才接上呼吸器,接上後就會好很多,不接的時候就會像剛剛妳看到的那樣。

(po6) 不知道貴貴的肺部怎麼了,護理師說明天醫生會跟我們解釋。

(po7) 貴貴臉色不好,接呼吸器後好很多,希望接了呼吸器能改善呼吸不順的問題,讓呼吸順暢起來。

(po8) 今天發現點滴換位置了,打在右腳拇指上。

23:52
早上老公自己煮白粥配醬料吃。晚餐熱白粥給我吃一樣配醬料,7點來喊我起來。
我弄了一小塊的豆腐乳來配粥,真的是超美味的好吃😋
吃完其實沒有滿足感,但也沒辦法,今天是初一吃素。
老公要我陪他去楠梓逛夜市,只是精神狀況不好,身體一直有疲累感不想出門,老公也不想自己一個人去一直喊無聊,後來回房去。我和妹看一日三餐海洋篇。吃老公又拿回來的芭樂(聽說有多好吃),還真的很好吃,就吃水果滿足一下口慾,雖然還是沒有滿足感😅
翔去找姿琳,老公有聽見我和翔的對話。老公要我打電話跟翔說買旗魚黑輪10支,五支辣五支不辣。翔買回來,老公馬上就走出來了,我以為老公在睡覺,想說等他有起來在吃就好不打算叫他的。
那盤炸大腸炸蚵仔鹹水魚,是老公去阿文師那喝酒包回來的,那兩盒用便當盒裝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