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給貴貴抽痰,看時間8點多,貴貴一直咳痰不睡,我也沒辦法睡肚子也餓了就去弄早餐吃,微波翔買的起司三重奏煎蛋吃,一直到11點半好想睡,想睡一下,等鬧鐘響了在起來灌牛奶,灌完後又繼續睡到2點半醒來,肚子好餓,看一看冰箱也沒有什麼可以吃,看到櫃子米桶旁邊有黑糖八寶粥,就拿起來開來吃,正吃著的時候老公來電說他拿發票去給會計師,現在要去灌氧氣,如果餓的話忍耐一點,他有幫我買麵疙瘩,我說好。繼續吃著心裡想肚子餓老公也知道?這麼剛好打電話跟我說他有買吃的給我😋突然有點搖晃,心想是地震嗎還是我頭暈?覺得搖晃的感覺應該是地震,我趕快開電視看,沒多久有新聞快報,播報真的是地震。
老公又來電,問我生乳捲是想吃什麼口味,我說不用了,我不是想吃,活動已經過了,是聖誕節前出的聖誕杯,老公一聽就說:又是杯子,買不完。
老公一回來就要我先吃,雖然已經冷了還是很Q很好吃,老公買了兩組小的大腸香腸吃(一組25元的),吃了第二份時說,香腸的皮是合成的咬不斷,以後不跟他買了。
18:00華社門市年終感恩摸彩開獎抽中肆獎F0687793謝佳容津輕完熟蘋果汁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