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12點就灌完牛奶了,去弄早餐吃。陪妹在客廳一起吃午餐。不過我在說話妹沒有在聽,讓我覺得很無趣,有點自以為是。我只好自己默默地吃東西不要多話。
老公買了便當回來,電話中我順著老公說的買魚排便當,因為老公喜歡吃,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這家的便當。
拿了一盒草莓🍓說是育蕙買的,買了一籃,分了三份。一份給我們一份給小姑一份她們的。
要我把昨天妹沒有煮完的湯圓(剩四顆)煮一煮他要吃。後來老公發現我沒留我吃的份,把剩下的三顆湯圓要我吃一吃。
老公還拿了兩罐干貝醬回來,說是小姑買的。
今天妹沒有去健身房。去夜市買晚餐回來一起吃。
晚上老公說他要去和朋友聰仔喝酒,要拿一瓶高粱酒請他喝,因為跟他借錢一句話馬上答應,他覺得這個朋友很挺他,我的心裡很不喜歡這個人,因為喝酒後讓人很討厭,還要把酒拿去給他喝我很不情願,老公因為我不願意,就說酒是媽咪要給他的,現在怎麼變成是我同不同意給誰的?他意思只是不隨便拿出去,要給覺得值得給的人才給。
後來老公說他們喝啤酒🍻就好了,要我把酒放好別去踢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