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
10點半灌牛奶。發現雙子星LaLa杯子種子發芽了。吃早餐。
整理和室桌子,把毯子拿去洗,等毯子洗好後和鋪床棉被以前拿上去曬。
妹中午買德祥便當回來吃,說他們的料越來越差,我說我看到大社人社團有人說評語,要去另一家買,這家的不要去買。妹說有點遠,我說是比較遠,來回可能會多花5~10分鐘,對妳來說不方便。
妹出門後我把洗好的毯子和鋪床棉被拿上去曬。
正在洗碗時老公來電問要吃什麼,我說我想要吃鴨肉麵攤的乾拉麵,老公又來電說他們沒有,我說那就乾麵。
老公買大碗的,店家推薦比較好吃又Q的麵條,我很喜歡,老公不喜歡這樣的口感。
買了酪梨牛奶給我、老公的是紅蘿蔔汁,買了一盒生湯圓晚上要煮的,一袋xxx回來。
吃完麵老公去洗澡,洗完了去睡覺,我繼續整理和室和桌子的東西。
/tmp/phpLq1KeK
/tmp/phpfwCJ3r
/tmp/phpRTl22b
/tmp/phphCzqfY
/tmp/phpdmxjzM  
23:55
下午還不到4點老公就出門去,問他是不是要去工廠倒垃圾,老公說是。
然後妹下班回來了,老公還沒有回來。
沒多久老公回來了,買了雞蛋回來,一看原來是去剪頭髮了。
老公問妹回來再吃,還是吃完再去,沒有聽到妹回什麼,老公說妳回來再煮好了。
我給貴貴灌完牛奶就待在房裡,老公問我會餓嗎?要不要先吃,我走出來說好,當然會餓,中午就吃了一碗麵而已。
我洗好奶瓶後回房去,老公煮小湯圓和中午買回來的那盒湯圓。(小湯圓是之前翔和姿琳買回來煮沒煮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