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r4e5A  

今天突然想到預購(2月14)的保鮮盒應該可以領了,只是怎麼樣都找不到那張預購單…想到前幾天妹才幫忙整理的發票桶…馬上去翻紙張回收箱,還好那時我有多做了一個動作,就是把被丟在垃圾桶的發票撿起來^^因為找到了!趕快出門去門市換。只是換回來的很失望…因為重複了~想了想馬上打電話給門市問問看能不能換?小姐說:因為是預購的,所以沒有人可以交換。掛完電話後又想到忘了問曲線杯有沒有得換,又馬上拿起電話筒,怎麼有聲音,喂了一聲剛剛那位小姐說話了:我是老闆娘,我有多的可以跟妳換,那是展示品,妳若不介意的話…我馬上說不介意我願意換~然後把要問曲線杯的事也一並問,老闆娘說也有,這下當然馬上過去換囉!老闆娘一拿出保鮮盒就讓我超驚喜的!因為是特別版的!正是我超級想要的哪!就連曲線杯都換到想要的…真的好幸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