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

今天的天氣真好~只是我的心情很不美麗…翔寶貝的工作不順利,說他做的那兩天很無力感,很不想做,但又不知道怎麼跟老公溝通…雖然我傳訊息給老公了,但不知道今天在工廠犒賞拜拜的老公和翔有沒有好好談…起床後身體一直不舒服腰又在痛了...這件事一直懸在心裡加上又要照顧貴貴讓我感到很煩無力感超重的…

17:00

近三點時老公和翔回來了,趁著要翔幫忙抱貴貴坐上推車,問翔有沒有說,翔說有,我問結果呢?翔說不知道…但感覺的出來,溝通的結果應該是好的!老公的情緒上還蠻愉快的!希望結果能如翔的願就好了!

19:20

想想這幾天翔寶貝和金剛麻都面臨工作上的困境,只是翔應徵的工作部門是從沒接觸過的,也不是他所學的專長,讓他壓力很大無力感很重…經過了和老公好好談談後(因為老公沒有再堅持而改支持說法),原本擔心今天上班又要面臨的無助感,翔下班回來後,自己說想再試試看,我也支持他!兒子ㄚ,媽咪給你加油,希望你能順利通過考驗平安過每一關喔!媽咪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23:42

你明明就知道我腰痛,還要說:你ㄚ貴痰在咕咕叫,怎麼沒人要理他…坐在旁邊的妹,也當沒聽見也沒有要起來幫忙的意思…我已經進出房間好幾次了,都沒人看見嗎?腰痛還要走來走去,也沒看誰要幫忙ㄚ…還不是我要自己來…明明晚餐時我說很想去給美髮院洗頭,因為腰痛無法自己洗,你還回我說要載我去洗,我還回你今天美髮院只到6點…這樣還說你不知道…沒人幫我顧我只好自己待在房裡自己顧…心裡當然很嘔ㄚ…有人在家那又怎樣?!還不是要自己來…說了又怎樣?結果還不是一樣沒有人體諒…每個人回來都想休息輕鬆,那我要靠誰來幫我?我什麼時候也可以休息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