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團裡的好友們見面,一起哭一起笑互相調侃自嘲…讓我很羨慕卻又很嫉妒…希望有人來找我卻又害怕真的見面…
自從有了電腦後我興起了經營部落格的念頭…我想讓大家認識我的貴貴。
因為這樣認識了不少朋友,大家開始認識貴貴知道貴貴,因為貴貴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看到大家疼愛貴貴心裡好開心。
我不避諱談貴貴,還會把照顧的經驗分享,在網路上和網友們一起加油打氣。
直到我在網路上賣棗子…
因為對我的不信任加上我經驗不足…讓一直互相友好關係的好友友誼就此瓦解…
這給我的打擊很大…這些年我經營的友情瞬間崩盤…
即使事情過後要挽回也為時已晚…在好友心中我就是一個唯利是圖的人...
但為了生活為了幫忙家計,我硬著頭皮又上網做生意
只是熱情過後帶來的就是冷漠…這就是現實
這無疑的又是另一個打擊…讓我從天堂摔落,摔的又重又深
我開始變的沒有自信…因為我不想見到任何人,我害怕見人…
可是,我又希望人家能注意我關心我…卻不要來找我
如果我發現留言對方不回或沒有按讚,甚至連注意我都沒有,我會想要去把留言刪掉,甚至就去把留言刪掉
漸漸的我不喜歡留言了…就算留言也不再熱絡…
現在就算發動態po文也不希望有人看見…發了動態先鎖上幾小時或幾天後再打開,如果打開後發現沒有人看見或留言,又會想關起來...
就連住在附近的好友都不來找我,可想而知我做人有多失敗...
這輩子註定都沒有朋友在我身邊的,更不用想說那些好友一起出遊的畫面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