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公騎機車幫婆去拿藥💊
買了胡椒餅回來
一回來我就問:有嗎?
老公說有我接過來看然後說
太好了這樣就方便多了
以後時間到就能領藥
不用跑去醫院回診拿藥了
老公說醫生要婆下次回診
不然就不開處方籤給她
我說這當然回診原本本人就需要在場會比較好
然後我跟老公說:有出門去我在把處方籤拿過去給新高橋
老公問說:要錢嗎?婆的藥是需要付藥費的,不是像貴貴那樣不用繳費
也對,婆婆和貴貴的病症不同,拿去的時候在問問看囉
晚上媽咪來家裡過夜。
晚上媽咪臨時打電話說她要進來家裡過夜
打賴我都沒聽到有賴的聲音媽咪只好打室內電話
然後沒多久就來了找了很久的停車位
沒多久翔下班回來了一進門就要我拿耳溫窗槍來
幫他量體溫說他在發燒一量左耳是39.2右耳是39.5
馬上拿退燒藥給他喝,喝完他就去躺下休息
我要她去診所給醫生看讓老公載他去
翔說現在頭很暈沒辦法起來
我去跟老公說要她載翔去給醫生看
老公要載翔去翔還是說頭暈
近9點時再去量一下耳溫都沒有退39.5(右耳)
我去跟老公說馬上載翔去給醫生看
半個小時就回來了翔說是腸胃型感冒
看完在診所已經先吃藥了買了兩份炒飯回來
翔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媽咪拿了兩包的旗魚黑輪有10支出來
說很好吃要我微波來吃我先微波了一包5支
還拿兩顆蘋果一串葡萄說是拜拜的也給我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