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你兒子平常休假不是也會早上就出門去到晚上才回來,也沒聽你說要打電話什麼的,怎麼今天就非得要我打電話關心?
你沒事在家無聊不會出去,看要去哪裡我不會管,你不要沒事找事找我的麻煩拿我來出氣。
我會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怕你罵我,不然我很不願意打電話給你,要是知道你是在工廠在喝酒,我會馬上想掛電話,不想聽到你喝了酒說話的口氣,你兒子比你讓我放心,至少他在外面不會像你一樣喝酒沒節制,也不會喝了酒就一付秋屌樣子。
23:50
下午收到佩真媽的小禮物🎁
是盒很好吃的蛋卷😋
好特別的口味-肉鬆
吃起來鹹鹹香香的 
23:58
翔早上和朋友去台南玩
一直到晚上近8點回來
下午妹突然說想吃螞蟻上樹
就去買材料回來還老公指定買
排骨大黃瓜回來煮湯
妹買回來後老公要她煮湯
妹說她負責買回來沒說要煮喔
我馬上說我煮啦排骨汆燙後
大黃瓜削皮切塊備用
等水滾後放排骨下去煮
讓它慢慢熬我就先去忙我的
妹煮好後說有點辣
我說沒關係那妳和爸爸吃
我煮炸醬乾麵吃就好
妹還買了糖心蛋一包剛好三顆
我們一人一顆我吃了幾口後
實在吃不習慣給妹吃
到完垃圾後領包裹上來
有點奇怪怎麼會有包裹
後來想到會是佩真媽媽說的小禮物嗎
上樓後拆開看原來是蛋捲禮盒
很特別的口味-肉鬆還不錯吃
小姑做生意回來說有剩一些水果要給我們
老公要我下去拿我讓妹下去拿
妹拿了一盒榴槤、一袋枇杷、芒果、水蜜桃上來
馬上把榴槤冰冷凍。
妹碎碎念說賣剩的才拿給我們...
我說:當然啊~把漂亮的留下來拿去賣啊
這些只是賣相差但是很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