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74Oy3  
09:01
昨晚莫名其妙的沒水,向管理室反應也說沒停水...怎麼會這樣😢
早上要上班的妹問我,我說我也不知道,要她先用綠色盆子的過濾水刷牙洗臉,妹出門上班後我又打對講機問管理室,答案一樣是沒停水也沒人反應😔然後要我問問看上下樓鄰居是否有水用,於是我就去按了9樓、7樓的門鈴,都沒人回應,回家後我又想去問6樓好了,只是站在門口還沒按電鈴就聽到樓梯有講話聲,原來是六樓的鄰居出去回來了,我說明原因後,她說有可能開關被關掉了我帶妳去看看👀,然後要我帶著尖嘴鉗,上了頂樓就在打開門的旁邊,打開蓋子就看到一排的水錶,教我怎麼算樓層,第8個就是我家的,然後用尖嘴鉗去轉動開關,我們都轉不動要我回家拿板手,拿來後鄰居馬上就試試看,結果一轉水錶馬上動了~鄰居又關起來再試一次給我看,真的沒錯是被關起來的...😱找到答案了~鄰居又再說一次,說她家也被關了2次,第一次反應時總幹事有幫忙查看也是開關被關起來,第二次又遇到時她就自己上樓去看自己打開開關,覺得很不可思議😳向鄰居謝謝她的幫忙後回家,馬上去開水龍頭,有水了~真的很無言餒...拿起對講機跟管理室反應,管理員要我上班時間再向總幹事說明。
原本想等老公回來再跟他說就好,還是耐不住性子馬上打電話給老公說了這些情形後,老公說他知道了,會去找總幹事說一說的。
在之前的B棟住了快6年也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才搬進來隔壁棟不到4個月就發生這種事,而且我們還不是第一個發生的😣覺得有點可怕😰

15:30

早上我家老公有說會去跟總幹事說。就看情況,怕現在就要求會被說小題大作,以後如果再有這情形發生,一定會要求裝監視器或加鎖。

19:00

收到了,氣切V型毯
謝謝 叫醒妮妮 的愛心分享 ❤
有需要的好友們可以去索取喔
也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分享!
 /tmp/phpA33CF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