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說他要去工廠,我說那我要下樓去買早餐,阿貴你看一下。買完一下就回來了,翔就出門去了。
中午翔回來拿了一千元給我,說是母親節的紅包,說他現在沒工作,這一個多月領的也不多,所以沒辦法多給。
老公回來休息,買了兩個肉粽兩個碗粿,老公和翔都吃肉粽,我吃碗粿,拿了一袋五支玉米,要我幫忙煮,這樣他回來就可以吃了。把玉米放進鍋子煮後開始洗碗。
老公去遠太拿袋子,到自由路加油拿面紙回來,說加滿油才8百多油錢。
問我要不要吃麵疙瘩他去買回來給我吃,我說好。
4點半老公回來。
妹回來她說不想吃碗粿,說聽說冷凍水餃做煎餃還不錯吃,老公說他去買,順便買剉冰。
結果老公沒有買剉冰,買了西瓜回來吃😋一包龍鳳冷凍水餃。
妹做煎餃大家一起吃。
老公切西瓜打西瓜汁,說喝了透心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