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老公買了羊肉炒麵回來吃
接到他弟弟來電說小時玩伴來找他們然後就出去了
本來想要和妹一起去買麵包的那我就自己出去了
我去全家領包裹然後去愛倫買麵包
突然想吃烤布丁🍮就到7-11去看看有沒有
買了兩個還買了謝欣潁代言的健康果醋(蘋果🍎口味)
看到架上有蛋黃奶油麵包,大概剛上架是滿的,就想那買兩個好了,如果不是已經買了愛倫的,架上的我可能會通通都買。回家後,老公還沒回來。
收到洪嵐婷社團團購的包裹(防駝帶、標籤貼、把手冰箱收納盒)
一直到10點老公回來了,看到我買麵包就說,要陪我去買我就不去,我說我本來想要和妹一起出去買的,你說要出去了我才自己出去買。
/tmp/phpvbvuP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