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翔工作半天請6小時的年假要回來看腳痛,2點半多的時候回來,洗澡後休息4點半時出門去給醫生看。中午我發現網路斷了,所以讓翔出門看腳時順便去繳費。看完後說是筋路發炎,要翔吃點東西好吃藥。晚點後出門時再去繳忘了繳的網路費。

我吃完吐司後開始整理家裡,換老公的床單枕套、掃地拖地,還沒掃完翔回來了,掃完後拖地、等翔上廁所不再房間時我才拖他房間裡的地板,然洗前陽台的紗窗地板、給貴貴吸藥拍痰後灌奶奶讓貴貴睡覺。我倒完垃圾後再洗後陽臺的紗窗地板擦玻璃門。

老公下午5點多打電話回來說買了鴨肉羹,要我跟妹說不用買東西吃,妹一直等到快6點時就先做鍋貼,我下樓要倒垃圾老公正好從電梯出來,老公買了6碗的鴨肉羹,羹和麵是分開包的,老公說他去高雄送貨,然後拿抽痰機去修理,原本說換好電池就能拿,結果不是電池的問題而是線路,所以查線路需要時間,修好後再打電話給老公,老公只好到附近的去逛逛等電話。回來時還遇到下班時間-塞車。翔說他想要繼續唸大學,要有學歷才能有升遷機會,不然只能領固定薪水。要唸4年,我說問問看想清楚了再做決定。

2016.05.24()老公11點打室內電話回來要我幫忙熱昨天的鴨肉羹麵給妹吃,我說你怎麼沒打我的手機?(害我又要起來接電話)老公說妹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回家還要熱麵羹休息時間更不夠,所以要我幫妹熱好。我先把麵用熱水湯開,然後先吃我的早餐,到45分時開始熱羹,12點等妹回來吃,怕妹沒看到我傳的訊息我打電話跟妹說比較快,妹回來就能馬上吃才不用浪費時間熱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