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
近9點起來
把地板掃一掃弄早餐吃,前天沒吃完的黑糖饅頭蒸熱來吃。
把3、4月份發票訂正記錄
11點半翔回來拿了敬果的水果回來,木瓜香瓜荔枝紅龍果。
妹回來沒有買午餐把早餐沒吃完的吃完
12點半老公回來買了一大袋的土魠魚麵羹,2份綜合羹(土魠、蝦仁)3份土魠魚的,還加買100元的土魠魚。老公吃不完要妹幫忙吃妹說不要,老公就去午睡了。
妹就吃了幾個土魠魚而已
23:13
在整理照片記錄突然想到去泡靈芝高纖水來喝鳳梨口味的。
老公醒來喊我說怎麼沒有幫貴貴擦臉,我說想跟你說要給貴貴洗澡,老公說你要洗就要洗,妳有問我今天的狀況嗎?要洗就快去放水準備,別又再打電腦。準備好近三點和老公給貴貴洗澡。
貴貴的頭皮很恐怖,又是一顆一顆的頭皮屑,抓洗乾淨一點。
晚上近8點育蕙來電說要拿東西給我,我問拿什麼?音樂盒小丸子音樂盒?那個不是已經沒有了,就問問看,說有,就幫妳換了。15分鐘後育蕙來了我下樓去拿,看到育蕙手中的盒子真的很驚訝,然後我說這個很貴餒,我把錢給妳啦~育蕙說不用,我說那一人一半好了,我也沒有什麼錢,育蕙說好。我拿250元給她,聊了一會兒她就回家去,說很累了。我說妳趕快回去,謝謝妳喔。
上樓後拿給老公看,說我和育蕙一人出一半的。老公還是唸說,妳的錢都花在買這些東西,我說我真的不知道育蕙怎麼還換的到,預購早就過了。
拍完照馬上擺在電腦桌上,把筆放到小丸子筆筒裡,看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