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
昔日朋友,已經20幾年沒聯繫了
昨天整理東西看到老公電話簿
今天打開看到朋友的名片
搜尋一下FB看有沒有這個人
一眼就看到大頭照是熟悉的臉
(趙碧雲FB)
23:53
早上老公幫忙灌完牛奶才出門工作。
我11點醒來換尿布翻身側躺吃早餐。咖啡牛奶勝昨天的半杯,我泡靈芝咖啡3合一,靈芝也是剩下這一包。
妹中午吃早上沒吃完的早餐(後來老公說才知道,早餐是老公買的煎餃,翔也是吃煎餃)
老公回來有喝酒,所以我說話都小心翼翼的,老公拿了一大包發票回來,說要放好以後才有根據,我說那就放在我們平常放重要東西的那個抽屜裡。
老公要我下樓去幫他買菸,回房去睡覺,沒多久聽到他接電話,說得很激動。
我和妹一起下樓,妹去上班我去買菸。上樓後老公還在講電話,我就靜靜的在旁邊聽。
秀英跟小姑說會錢標到要老公處理那三萬五元,老公聽完後打電話跟葉秀英對質說清楚。
老公說:那是翔跟的會要娶老婆用的,跟欠妳的三萬五有什麼關係,扣掉翔就知道,那20萬分期的我還沒還完,欠妳的那三萬五小姑跟本不知道,我跟她說我已經還完了,現在欠妳個三萬五搞到大家都知道了,20萬還到剩下三萬五了,會拗妳嗎?要拗也拗多一點。
老公說翔就用小姑名義跟會他繳錢。
睡了一覺醒來的老公無聊要我陪他不要玩電腦了,要我去打木瓜牛奶,我去把木瓜拿出來,吃吃看確定沒壞才打,老公也來一起打,幫忙加牛奶加水加糖,發現冰箱裡的冰水又沒了,我就唸說每次都這樣,沒了都不會裝一下,水壺就在旁邊,老公就說回來把他罵一罵^^"
本來要灌藥一看時間已經5點多,就先去泡牛奶灌好了。我想還是問一下好了,就問老公你紅包領了嗎?老公說領了,不過給了婆婆和小叔,怎麼了嗎?妳要喔…我說:沒有啦~
然後老公還是拿了一千要給我說給妳吃紅,我說你不是沒什麼錢,老公說:妳不是要吃紅?我說沒有啦,想說你有簽中有錢才想跟你拿來去買我媽媽說的那種牙膏,你給他們就給他們了,我就想算了,你哪裡不是沒什麼錢,把錢留著作家用,老公說他哪裡剩下4千多塊錢,那個牙膏先不要買,改天有錢再給妳買。
他們這陣子都幫他修毛邊,也沒有給他們零用錢,昨天雖然領了萬太的帳款但也沒辦法給他們,昨晚就有簽中就領了給他們倆個分,一個人2500。
老公說很希望妳的電腦燒掉,妳為什麼要一直坐在哪裡打電腦。
齁,你真的很奇怪,他吵的時候我不能玩,不吵的時候我也不能玩嗎?我在整理我的照片啊~
洗完澡出來的老公說:妳兒子,然後我走過去時老公先進去抽痰了,我查看了一下說尿布很濕,沒有大便,然後幫貴貴擦屁股換尿片看護墊擦澡換衣服灌水。去熱妹炒的麵,老公說他要邀我出去吃東西,我問要去吃什麼,我想說有麵就吃麵就好啊,老公說妳要吃就吃我不出去了,我熱好端著坐下來吃。
後來妹說她要去夜市問老公要吃什麼、問我要吃什麼、我說我吃飽了不用,老公還要妹買地瓜球給我,我說不要我咬太久牙齒不舒服,老公又說要買排骨酥買一百大家一起吃。
我回房去貴貴有痰,我坐他旁邊抽痰,看女力報到。
妹買回來老公要我出去吃我沒有出去,老公回房睡覺說叫妳出去吃妳不出去吃。
灌完牛奶後,老公在廚房抽菸我讓妹看一下貴我去洗頭髮。
洗完頭髮出來,妹在看她的手機沒有幫我收拾桌子東西,我自己動手收,妹說她要去上廁所,她最愛大便,我嗯了一聲。去曬衣服曬妹工作服,放水洗老公翔的內褲。
熱水瓶裝水,妹幫忙倒第二次水,然後去睡覺,我po一下痞客邦的文章,今天的只有一則,107.06.19的po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