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翔休假,10點和朋友去三鳳宮拜拜,老公說朋友要去翔陪他們一起去。os:是哦,朋友要去就有時間陪他們去,要陪我們出門就沒時間、要陪女朋友喔,哼😤
妹來房裡老公說下午我們去大亨咕ㄍㄨˋ牛排,妹說不好吃,妹跟我小聲說不知道說什麼意思,然後說要出去和朋友吃飯在巨蛋,是高中同學,說我不認識,我說妳跟爸爸說了嗎?妹說沒有,剛剛決定的。
一會兒妹走過去跟老公說她等等要出去和朋友吃飯,老公回說又要出去,邀妳一起去吃牛排說不好吃。os:你現在也會說這種話,我會埋怨也不是沒原因的,你兒子有時間陪女友陪朋友,就是沒有時間可以陪我們,一起吃飯?幾個月一次?預約都不一定有空,更何況是他休假時臨時邀他的,唉😔
妹出門後,老公說我們自己買東西回來烤肉,買我們自己愛吃的,說著說著兩人又講到不愉快了(忘了說什麼話題引起的)說現在兩人之間沒有什麼情趣可言,我說你對我說話10句有9句是劈呸叫,我不想跟你爭辯,因為感受到的人是我,你當然不覺得,誰願意動不動就被大聲吼的,你不是大聲說話而已,而是丹田出力的在說話。os :對外人都可以溫柔的說話,對自己人反而覺得不需要,覺得自己還不如一個外人,哼😡
近2點時翔回來了,說著和朋友去拜拜看到各式大小不同神尊的樣子,我只是隨口回應一下,想到老公要我去買煙的事趕快下樓去買,免得他起來後看我沒去買又要罵人了。(老公拿翔剩下2根的卡7煙來抽,要我去買一包回來,他在分一半給翔的意思)
OK(13:55)卡7長壽6號140+100=240
看到電池🔋又買了一組40元,伯朗三合一冰咖啡包15買一包回家泡泡看好不好喝,好喝再來買。
PS:妹在近4點回來了,拿了一件長褲給我說她穿不下,要我試試看。

17:30

我正在試穿妹拿給我的褲子👖
你看到了就說:一看那裡形狀👙就很明顯,妳又要說都只注意那裡,真的很難看,袂號溝ㄟ,難看就難看為什麼還要加強後面那句😡
這就是我不喜歡在你面前換衣服的原因,有必要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嗎?我也不會跟你說那麼難聽的話
我說你10句話有9句話都是劈配叫,難到不是嗎?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和你口氣態度不好是一樣的

/tmp/phpyTvFYm  

18:52
在楠都夜市。
和老公來吃晚餐😋
吃完後再幫妹買回去。
/tmp/phpsyuV7w
19:25
老公看到這麼多的人排隊
居然很大聲脫口而出的說了一句:排隊...(台語)
所有的人馬上通通轉頭看我們😳
啊你嘛卡細聲ㄟ😆很丟臉餒
會排隊不是沒原因的😉
生意實在太好了
好到老闆只負責收錢和炸黑輪
炸好的黑輪客人自己加調味料自己拿袋子裝😅
真的是很好吃的旗魚黑輪👍
/tmp/phpWBzk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