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拿了小姑給的葡萄,大顆的有點可怕,吃起來有點壞掉的感覺,還說這個價錢很貴
翔1點半才起來,洗完澡後來跟我說一聲他要出門上班了,我說好,老公問翔那午餐吃什麼,翔說他在去買午餐進公司吃,我說要他騎車小心。
妹也是睡到2點起來,翔出門後我才起來給貴貴灌牛奶。
昨天沒有買麵包,妹要我今天自己去阿珍買早餐吃,結果我一個早上被貴貴吵醒抽痰的,睡不好的只想睡覺沒去買,所以沒麵包吃,只煎兩顆蛋吃。
妹本來要出去買,老公提醒說有胡椒餅,妹微波胡椒餅吃,熱炒飯。老公修茂仁退回來的成品毛邊。
準備和老公給貴貴洗澡。妹去買老公要他買的水餃、冬瓜茶、青草茶
晚上媽咪打電話來,老公以為是台北02的就沒接,第二通又響仔細聽是06,接起來是媽咪打的,原來是在她朋友那裡打來的。
翔因為電腦有問題沒有準時下班,打電話回來說會比較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