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u6wpm  

下午要給貴貴洗澡,我先放了熱水後去準備洗澡的機斯,妹叫我然後說水是冷的,我趕快把水關掉去看看,結果是兩桶瓦斯給我一起沒有了…嗯、好,那就叫瓦斯行送來,一會兒瓦斯送來了,我開了熱水後發現熱水不熱而且水量有比較小…這,怎麼會這樣…馬上打去瓦斯行問,怎麼換了桶瓦斯會變這樣?老闆娘問電池有電嗎?我說有~因為有火只是熱水不熱水量小,老闆娘說那應該是熱水器的問題,明天再請師父過去看,今天師父們都在忙~好吧那就只好等明天了。
然後我想了想說會不會是電池沒電了,就讓妹去買新的回來,我去換上再試試看,結果居然會蹦蹦蹦的出現火花…怎麼又是這個樣子?(剛搬進來沒多久也是這樣)趕快關掉,然後試了幾次都會這樣蹦蹦蹦的,妹看到快瘋了她很害怕要我別再試了…我就不再試了,暫時先幫貴貴用擦澡的就好~
老公回來後我跟他說:熱水爐壞了,水不熱而且水量很小還會出現火花…老公聽成熱水爐的水不順,然後一直跟我像鬼打牆一樣聽錯話、會錯意…一直要我叫瓦斯、要我請人來修理…最後弄清楚了以後,老公自己去查看後也找不到問題,就直接打電話給熱水器師父請他來修理,不過今天晚了要明天才能來,所以今晚大家只好燒熱水洗澡,妹說這樣有點克難餒,我說還好啦~還可以有瓦斯燒水算好的了(不用燒材火^^″)。
我們跟老公雞同鴨講完後回房,妹就跟貴貴說明天熱水爐修好了再幫你洗澡ㄛ,我說嘿ㄚ,明天再幫你嚕仙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