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20-13-10_deco

下午給貴貴洗澡,熱水器沒問題囉
可以泡澡是很開心的事,只是會很喘…
以往泡澡都會很放鬆,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所以我都會慢慢洗(這點大家應該都知道)

小時候臉擦一擦就很乾淨了
現在一定要用洗面乳洗臉才會乾淨
不然會油到滿臉布鈴布鈴的亮晶晶^^″
還有頭髮也一樣很會出油
不知道這青春期ㄟ少年怎麼這麼會出油…
這油都從哪來ㄚ
每次洗完臉/頭髮後就開始喘了…
所以我就得洗快一點
通常還會洗到一半得先停下來抽痰
抽完繼續洗,洗完後換妹來幫我抱貴回房
躺床上後其實就慢慢的不那麼喘了
然後身體就會開始放鬆很舒服的樣子
還會像右下的那張照片那樣
眼睛一直往電視方向看
任由我掐搏並眼睛就是要看
等我幫他穿好衣服一切弄好了側躺後
就靜靜的開始看他的電視
有時還會因為舒服小睡一下
這就表示貴貴的一天是開心度過的
我真的很愛看他這樣輕鬆舒服的樣子
如果能改善他呼吸費力的情況
相信貴貴一定會更開心的

PS:
早上10點師父來看熱水器,聽完/查看後結論是…新瓦斯桶的關係,因為桶子裡有空氣才會讓熱水器管路燃燒不完全,就像熱水來之前那段都是冷水一樣,用一段時間空氣跑完後就不會再產生火花,聽完師父的解說後可以放心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