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
在維大氣體企業有限公司。
灌氧氣,大小鋼瓶
大鋼瓶的推車輪子被老公弄壞了(那天是除夕要到工廠吃飯,結果在車上要拿出來的時候不小心弄斷了)今天來灌氧氣,讓師傅看看能不能修,結果老公說換一台要$700、開關頭會漏氣換要$800,一共要1500,改天再來換了。
在等待灌氧氣時,我給貴貴拍照,想拍拍看好看的照片來換大頭照,拍了幾張不是很滿意,用美顏相機拍,開了美顏後都失真了不是很好看。改天有機會再拍拍看。
 
14:07
在自由路加油站。
加油,洗車。加$1200刷卡,面紙只送這樣的,現在越送越少了,還是因為是刷卡🤔
油加好了要往長庚,想到2點要罐牛奶了,趕快要老公找7-11讓我去買水加熱水泡牛奶。7-11建工路本元店(14:30)舒跑鹼性離子水$29。
 
15:00
回診郭玄章醫生。
郭醫生一開口就問,最近好嗎?我把出院後這兩個禮拜的情況跟郭醫生說。一直有拉肚子的情況,可是又不是一天好幾次,一天大概1、2次,然後都有味道,郭醫生說,因為有給抗生素,所以可能要給他一些時間把好菌長回來,發作的次數變多了,我把記錄本子拿出來給郭醫生看,說發作的時間最長是35秒,看著手上的小抄,繼續說著貴貴的發作次數變頻繁了,郭醫生說,住院期間有給一些藥,可能影響了平衡。如果要調這些藥的話,可能要找xxx,張醫生有說可以回去找她,不過已經很久沒回去給她看了,她應該也不太了解情況,我是希望能夠不要調,盡量不要再把藥調高,暫時就先這樣吃。
帝拔顛因為出院時有開兩瓶給我所以還有六罐,郭醫生這次和處方籤就不開了。
跟診小姐問需要幫忙掛回診日期嗎?我說要。然後跟診小姐又進去開了單子出來,把所有的單子(藥單、處方籤、繳費單)拿給我。
去拿號碼牌後發現繳費單是可以繳費機繳的,就過去繳,手上都是單子,要拿錢包裡的錢和零錢都讓動作緩慢。繳完後去等領藥,到號碼後趕快領藥,藥局小姐突然問我,小孩子現在還在喝藥水,我說是因為胃造口,小姐說照顧這麼多年很大了,我說對啊
20幾歲了,把藥接過來時我說謝謝你,小姐拿藥給我時說了一句辛苦了,正好我回謝謝你,拿了藥後趕快去找老公,趕快去開車回家。
X光片看起來比在加護病房時好,脊椎彎的幅度有壓迫到,所以呼吸比較不順暢。就多拍痰讓痰出來。開退燒的備用。還有眼藥水,那罐粉紅色蓋子的不用,還有一罐還沒開,我說這次就開這兩種藥,然後要郭醫生開阿德比,醫生說開10顆給我備用,我說再多開10顆,下次回診是三個月後,郭醫生說如果需要時我可以自己回來拿,不用帶貴貴來,我說白天的時間都要顧貴貴,沒辦法回來拿藥。
 
19:50
長庚出來後老公來買蒸餃吃
原本回診完想去買排骨飯的
但貴貴很喘老公有點不耐煩
所以我不敢說我要吃排骨飯
等蒸餃的時候我給貴貴拍照
今天的雲層很厚很多有烏雲
老公買到了先拿一盒給我吃
我肚子餓史了趕快拿了就吃
問老公要不要吃他說他不要
我把整盒吃光光肚子好撐喔
😋
 
23:42
回到大社老公拿牌支錢去給同學珠仔,還有拿到工廠斜對面喜樂練歌場給老闆娘。
回到家已經近5點半了,翔在家沒出去,老公喊他出來吃蒸餃。
把貴貴抱回房間躺好,我整理帶回來的處方籤、回診單和繳費單。
看到繳費單的明細,才發現這次的阿德比怎麼變貴了,用手機計算機算一下,一顆要16塊?如果沒有減免那100元一顆要21元?我到客廳跟老公說一顆不是才8元嗎?老公說:我沒有在記這個,當下看到怎麼不去問,你現在跟我說我能怎樣,我說:下次回診再問問看。回房去整理藥。看到阿德比的藥怎麼那麼多,不是開20顆嗎?看藥包上寫總數是40顆,整個傻眼,這才想起來,郭醫生聽完我說要多開10顆備用,因為下次回診是三個月後,他有說那他多開一點,沒想到多開了30顆,變成40顆。這樣算起來一顆是8塊錢沒錯。
翔洗完澡又出去了,我唸說真的是在家都待不住。
翔11點半多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