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在仁德太乙工業區。

茂仁送貨

23:59
11點半多突然聽到手機聲,以為是鬧鐘馬上按掉,才發現是手機來電😅老公跑進來,我說我以為是鬧鐘。
沒多久聽到電鈴聲,老公跑進房裡來說是誰啊?我馬上想到說是居家要來換氣切。
男居家拿健保卡,然後說要借廁所,翔在裡面,老公就叫翔出來,換完後聊了一下下,說現在在家最好都不敢亂跑,疫情緊張很害怕...
前後大概10分鐘就離開。
翔疑惑問居家來換氣切,為什麼要他趕快出來,老公說人家(男居家)要借廁所不叫你出來人家怎麼上?😂
灌完牛奶換好尿布去弄早餐吃已經12點半多了,吃完趕快去整理要帶的東西,然後去上廁所,有便意趁還有時間趕快去上。
要給貴穿褲子發現又大便了,趕快換一換。
準備好就出門了,沒跟翔說一聲,想說姿琳在就不用說好了。
因為沒有要讓貴貴下車,所以老公就把推車放在停車位,忘了拿蘋果我還上樓拿,老公說那個蘋果好吃,要拿去給媽咪。
先去工廠拿貨,結果就那麼一包😅我還以為是很多袋很大袋,所以推車才不抬上車。
還去買了白鶴靈芝茶要給媽咪喝,一次買了300元9瓶。
近3點到了茂仁,老公交了貨很快就離開了,快到大樓時老公要我打電話給媽咪,媽咪在午睡,我說那我拿上去,因為媽咪有咳嗽所以在車上就把口罩戴上,請管理員幫忙開門按電梯上樓,一到門口看到媽咪鑰匙居然忘了拔還掛在門上,跟媽咪說要小心,萬一被拿走了怎麼辦?媽咪看起來瘦了好多,媽咪說這陣子牙齒痛拔牙,沒辦法咬東西,要媽咪把餅乾留著吃(媽咪要我拿回去),我說買了也沒關係,妳放著慢慢吃不會壞,老公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上廁所,跟媽咪說我再打電話給她就離開,然後趕快下樓,老公趕快開車去7-11上廁所,我趁機拍幾張照片,老公說等我的時候肚子滾到快拉出來了😂
離開時已經3點半多了,經過賣手工饅頭的老公讓我下車去買回家當早餐,買了8個$165元。忘了帶手機下去,所以沒有拍到攤位和價錢。
回到大社老公先拿牌支錢去給同學珠,然後拿3000元還賣豬肉乾的,打麻將輸錢老公跟他借的,先還給他,還會不會去打就在說,免得到時候趕貨不能去,怕對方說老公找藉口,去工廠老公敬茶,原本想下去拜拜,可是只有貴貴在車上不放心就沒有去。
回到家5點,老公把車開去外面租的停車位放,騎車去買煮麵材料,我推貴貴上樓,翔在家,說他沒有跟我們去外婆那,是下午2點半要面試,面試完和姿琳買東西回來吃,4點時姿琳就回家去了,她媽媽今天沒上班回去陪她。
翔幫我把貴貴抱上床去,然後幫我把推車推出去放說要拿東西在出去拿才不會佔空間。
老公買回來後在客廳突然跟翔提起要借信貸的事,翔一口拒絕,老公很生氣...我在房裡聽了也很無奈...
老公還是把麵煮好了,聽到正在吃麵的老公叫翔出來吃麵,倒完回收廚餘上來,也趕快吃麵,我沒有加豆瓣醬,麵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