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
中午老公又買了四包乖乖五香的回來,因為昨天買的那一包老公吃掉了我沒得吃😅
我跟老公說貴貴的奶粉和大王尿褲要買了,老公拿了$1500給我去買,他說先用現金買,下次要買在刷卡。
我先去改衣服工作室,結果中午休息3點才開始。只好晚點再來。
去鮮多對面的伊美流行服飾買內褲,小姐說Q是最大尺寸不是我說的彎賽司,認為我不需要穿那麼大的XL的就可以了,我先買兩件,可以的話再來多買幾件。
去大樹買桂格小朋友奶粉大王尿褲。
回家後妹還沒出去,在洗長褲。洗好後幫我把紗布毛巾貴貴背心放進洗衣機裡脫水,我自己去曬。
近3點妹去健身房運動。
23:50
下午我藉著想吃大腸香腸出去,把作氣切的材料拿去改衣服工作室給老師作,還有枕頭套車拉鏈。留手機號碼作好通知我去拿,氣切一樣收我一條30元,謝謝老師。
買了大腸3條香腸6條黑輪米血各2支一共210元,包湯,辣椒醬另外包。小姐切得真粗魯,要她幫我切小塊一點。
到雜貨店買雞蛋一斤43(真貴)18顆88元。回到家看到老公在幫我洗碗,跟老公說來一起吃我等一下在洗,老公說要我先吃他已經動手洗了就洗好再吃。
4點半妹來電問我要不要吃章魚燒,我說不用我有買大腸香腸了。
妹買了一盒章魚燒回來吃。
我把冰箱的蕃茄芭樂都拿出來吃,老公睡覺前說醒來要把鳳梨🍍切一切怕放那麼久會壞掉。
一整桌的東西老公還想吃其他的東西,要邀我一起出去買東西,我說我已經出去兩趟了,老公就跟妹說要他去買,妹回要買什麼,老公說去義民公廟買東山鴨頭,買三個鴨頭,妹說我又沒有說要幫你買,我聽了說,妳沒有要幫忙買那妳幹嘛要問買什麼(裝肖偽😡)。
妹還是出去幫忙買,她說她走路去買的。
翔下班回來,妹也接著買回來了。
翔跟老公說,他早上做到9點多又被叫回去了,說育蕙這邊人手夠不需要支援,翔說他不要再去問了,怕問太多對自己沒好處,調不調都讓他們去安排就好。
拍照上天使社團問貴貴的腳指頭是怎麼了,有人回說是灰指甲,也說明是缺鋅引起,有藥擦,不過是藥水,我的是藥膏,適應症一樣所以我說我會擦藥試試看。泱晨媽說有媽媽跟她說過,因為很久了要幫我問問看。
翔回來又開始畫紅綾披甲,用貼紙寫字貼上後塗上顏色作品質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