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xEcK5  
中午媽咪來,拿了這個抱枕要給我,說是買了沒人用,我曾跟媽咪說那就拿來給我用,所以今天有空就拿過來。還買了五盒的水餃來。在大社買了湯包進來吃,我有說不用買我的。買了兩碗豆花,拿了一大包的黑糖才100元,說是多買一包給我們,明達也有一包,想說這幾天要北上找明達,我說如果是貴貴住院那時候妳要上去,我就可以跟妳一起去了,現在不行了。還拿了兩片小片的看護墊,說是從家裡整理出來的,不記得是誰買的,我看一看有點髒,我說有點髒那還是不要用好了。然後媽咪說想睡,我讓媽咪去主臥室午睡,我說怕老公回來要午睡,因為老公自從過年感冒後都在和室睡,床位比較大比較好翻身不怕去碰到彼此。老公回來,說弄一碗補湯(雞肉)給媽咪吃,然後聊了一會兒沒多久媽咪就回台南了。
晚上我說想吃剉冰,就和妹去買,結果店關了...好失望,又一家店倒了,以後就再也沒有那大大一碗的芋圓可以吃了😥
只好去別家找找看,我們先去三角窗那家看看,好像沒有,過去海之星看沒有芋圓也沒有珍珠,就又回去三角窗那家看,買到後我要妹載我回去品元糖Q去拍照,妹拗不過我就載我回去拍了兩張回家。跟老公說這事,老公也覺得沒辦法大社的店都開不久😔 還好有一家店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