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5
翔休假到工廠去,今天借的轎子會載過來放,7點老公幫我給貴貴灌完牛奶後也去工廠。
12點起來給貴貴灌牛奶,覺得右邊的頭會痛身體整個很不舒服,妹已經起來了,給貴貴換尿布側躺,去弄早午餐吃,鮮奶小饅頭X3一顆荷包蛋,靈芝四合一咖啡,昨天沒喝完的咖奶(杯子裂縫的那杯)。
近3點給貴貴灌藥後去洗頭髮,在不洗真的不行了頭皮屑多很癢很油😁洗完還做護髮,整個洗完頭髮搖酸到不行😔
妹來問我說她要煮餛飩,小姑拿來的那盒,我說好,全煮一煮不要再放了。洗完在客廳看電視📺吃餛飩,很難吃😣吃了一顆就不想吃了,妹吃剩下兩顆說吃多會膩口。
給貴貴灌水後去吹頭髮,手洗內褲。
老公和翔還沒回來。
23:50
下午老公從工廠回來
我熱鴨肉麵和妹一起吃
說翔朋友真的很幫忙
從鳥松開轎車🚗到屏東
換小貨車🚛後到前鎮載轎子
然後載到工廠後
再把小火車開回屏東
然後再開轎車回工廠幫忙調轎子一直到5點多休息請他們吃飯
婆婆煮了火鍋請他們吃
問我和妹要不要吃他去包回來
我說不要我想吃炒飯。
然後又出門去開車要先加滿油
回來幫忙買我要的蝦仁炒飯
買了兩份炒飯/炒麵
我吃了之前的感冒藥睡了一覺醒來後,老公又出門去許厝
我和妹炒飯一人吃一半
覺得這家的炒飯不怎麼好吃
賣70元真的很貴真不值得
只有幾隻蝦米而不是蝦仁😤
肉絲也是只有一點點
蔥花有點炒焦了會苦苦的
整個感覺就不好吃
要老公以後別再買了
11點老公和翔一起回來
父子倆有說有笑的
應該對這次的隨駕晉香
朋友的幫忙感到很開心
真是辛苦你們兩父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