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
近9點的時候,老公來接我去向準提佛主拜拜。打電話要我下樓,他在OK那邊等我。
老公帶我走路去經過許厝巷口停神轎那邊,小叔也在,但我沒有看到他,育蕙也有來。
老公帶我走進許厝到樓上去向準提佛主拜拜。很久沒有回去拜拜了,老公特地帶我回去。
拜拜完後拿了兩包平安麵回去吃,吃平安。
走回停神轎的地方,小姑也來了,大家聊聊天,小叔向我打招呼,我也回應他,回來半個多月沒有見過面,有點尷尬。
看主公的臉笑咪咪的,一定很開心。
不想待太久就說先回家去,然後跟老公說一聲後就離開了。
 
23:42
早上老公8點多出門,說要去接要一起熱鬧的眾神明到許厝
我已經起來給貴貴灌完牛奶了,老公出門前來房裡,看我起來了就說那牛奶妳灌喔,我說好,原來老公是要出門時在幫我灌牛奶。給貴貴側躺後我又躺下睡覺。
沒多久聽到翔和姿琳一起回來
我把門帶上但沒有關上門
11點老公回來了看我還在睡他就到客廳去看電視📺
12點鬧鐘響了我按掉又躺了一下老公進來了,要我起來想睡晚點在睡。
我起來給貴貴灌牛奶。
妹回來休息熱昨晚的炒飯吃。
老公和妹說起今天要去嘉義他要開車,因為有超出預算的人數,所以改成老公開車載自己的人去。(成哥、育綸/廷瀚/二弟)
我聽到了走出房門說,多出來的人不能不要去嗎?這樣你就可以不用自己開車(可以去坐委員專屬的車)我沒有針對誰(老公認為我針對他弟弟,說他就是要帶他弟弟去)我的意思是說後來要去的人可以不要去。像朋友老婆後來才要去的已經沒位置了你不好意思說、你要帶你弟弟去我知道你別有用心,但就因為他們倆個人你變成必須要自己開車,聽在做老婆的我耳裡不會擔心嗎?你累了誰要替你開車?自己開車你壓力更大,用的精神更多,和坐車差別很大,你是委員很多事都要參與的,你不是去隨香的,還要開車,你休息的時間能有多少?我顧慮的是你的身體精神和安全。
我沒有針對誰。我就是知道這種情形,所以你回來在和我說你弟弟的事情時,我沒有任何的回應就是這原因,說多了你會認為我針對他,少說少錯不說比較不會顧人怨,畢竟他是你親弟弟和我也沒有任何的關係,不問不回應讓你自己去處理就好,只要事情和我們這個家沒關係我不會去管去過問。一人一家代,各過各的,不要來傷害我們就好了。
原本說一點要回許厝的,老公吃完昨晚買的炒麵後說,不去了他要去睡一下,5點在回去。
老公5點就過去許厝
下午妹下班後去幫我買爆漿起司吐司給我,因為他們下午三點才有營業,所以想吃就只能等妹下班去買。久久吃一次還不錯,因為還蠻鹹的。今天是農曆15晚餐我就吃這個。7點我去愛倫買麵包、全聯買牛奶、健康果醋(蜂蜜檸檬)、然後去老祖廟雜貨店買雞蛋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