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今天還是休假
早上就出門去台南
西羅殿拜拜
一直到6點多才回來
中午我熱昨天老公包回來的辦桌菜
結果妹忘了有買午餐回來吃
我要她可以配著菜吃
老公一會兒也回來了也一起吃
然後說3點要載借來的轎子回許厝
慶哥來電說叫子現在有人要借
看老公可以現在就載回去
老公要和對方說等3點載在回去的事
對方說好,老公睡一下要我2點20叫他
他要回工廠去看車子是否放的下
如果放不下就只好用走的拖回許厝
後來老公回來說放的下,是舅舅幫忙一起抬進後車廂裡的。
我看到大社人社團有人po文募集生活用品、衣物、玩具等
我想到我和貴有很多不能穿的衣服就整理一下捐出去
妹下班回來了老公要我準備晚餐
以為貴要睡覺就回老公說
等貴睡醒在幫他洗澡我就繼續整理硬碟裡的照片
結果貴都沒睡近9點時我提醒老公
老公說讓妹和我給貴貴洗如果她不要我在洗
結果妹回我說為什麼要洗不早一點?
我準備好後直接喊老公來給貴貴洗
洗好沒多久翔回來了
翔去找姿琳後我想到傳訊息要翔買冰炫風給我
翔回我說好問要幾杯
原本我傳一杯,想想後去問老公他也說要,我回傳改2杯
一直到11點半了還沒回來有點擔心
打翔手機一下就接起來了說他在騎車要回來了
翔回來後說要叫他買東西就是得等他
我說我是擔心你不是在等你買的冰
翔才說他等姿琳下班然後陪她去吃東西聊一下
才會那麼晚
原來翔誤會我的意思了
(早上近6點起來,想到,去把要寄給佩真媽的安全帶拆開拍照起來,因為昨晚裝進小箱子裡前忘了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