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的假期就這麼的過了…雖然對我來說日子都一樣
只是(4/10)這陣子忙到天昏地暗的老公也沒什麼精神出門
一天工作10幾個小時趕完一張訂單又接下一張
雖然開心有訂單就有收入 只是一下子擠進來的訂單也太多了吧
校長兼打鐘的老公只有兩隻手哪 機台也只剩一邊能工作
(昨天才知道機器壞了一邊很多年了只剩下一邊可以操作)
要修理得花6、7萬元萬一修理好了又沒訂單就白花錢
現在只剩一邊機台能做就算趕貨進度上還是有限只有加長工作時間
這陣子貴貴的狀況也時好時壞讓我一直疲於奔命
在沒有人可以幫忙換手我只能硬著頭皮撐著(大家都要工作)
背痛一個多禮拜每次都痛到想哭 心情煩到很想不開
後來(4/29)感到胸痛胸悶呼吸不順頭開始漲漲的會痛更暈
老公說去給醫生看 說給醫生聽讓醫生判斷不然他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看完才知道是腸胃型感冒筋骨受寒引起到處疼痛
醫生說是這次的感冒型態出現的典型症狀要我不用擔心吃藥就會改善
果然吃了第一包藥後疼痛的感覺就緩解了
害我以為是自己幫貴貴移位子 抱上移下造成的酸痛
悶了這麼久還是很想出去透透氣散散心
只是想到貴貴的不穩定狀況又讓我不想出門
每晚的孤軍奮戰真的很煩很煩很煩…
以前自己一個人真的應付自如
現在無時無刻真的無力感超重的
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